【中國時報.文/吳湘華.攝影/張曉如】沿著台九線來到花蓮縣新城鄉,距離太魯閣國家公園只要五分鐘車程,穿過夾道的鳳凰樹,藏著一處蝴蝶飛舞的新天堂樂園──花蓮亞泥蝴蝶園,這裡是網路上討論最熱切的賞蝶祕境,由30餘種蝴蝶構築的繽紛天堂。

acc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國時報.文/吳湘華.攝影/張曉如】八月的暑假,還沒有想到哪度過一個難忘的假期?還在煩惱孩子的暑期生態作業嗎?快到花蓮來一趟結合生態教學、戶外旅遊、親子同樂的『亞泥蝶蝶樂假期』,給您與孩子一個難忘的夏天!在群山環繞的太魯閣國公園旁,享受與蝴蝶零距離的親密接觸。

acc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國時報.文/吳湘華.圖片提供/花蓮亞泥蝴蝶生態園】花東縱谷一直是台灣旅人的度假首選路線,這個遠離城市塵囂的人間仙境,翠綠的山巒蜿蜒連接到湛藍的海洋,海天一色的壯闊美景,讓旅人們的心房也隨之豁然開闊。不過,除了太魯閣、七星潭、牛山等大家耳熟能詳的山海美景,今年到花東的旅人又多了一個絕佳的新去處:在「花蓮亞泥蝴蝶生態園區暨休閒花園」,動態的生態之旅正發燒。

acc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遠東人月刊/亞泥花蓮廠 / 譚文政)當文章尚未引起您的共鳴、文字還來不及澎湃您的思緒之前,除了用標題「慢活亞泥生態園區」喚起您對自然原野的渴望,更希望能夠表達這次活動中,許多來訪遊客對遠東集團全體上下的由衷感謝。

acc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