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912-2.jpg

    (遠東人月刊/亞泥花蓮廠.譚文政)台灣蝴蝶保育協會祕書長林柏昌於日前帶領一群以「推廣生態環境教育及科技創新教育」為社會公益會務重點的「Moxa心源基金會」種子教師,一同參加本年度暑期「亞泥森愛蝴蝶」公益活動。

  參訪結束後,心源基金會種子教師對於本次活動之內容與解說安排均表示高度肯定,認為這對基金會目前積極推動的「校園蝴蝶生態教育」實驗計劃有正面與實質的幫助,也希望未來遠東集團能繼續為台灣的生態加油。

  蝶會祕書長林柏昌則表示,亞泥花蓮廠生態園區裡的蝴蝶種類具有多樣性,因此每回帶團來花東地區都會安排到本廠參訪。此外,今年四月份出版之<蝴蝶食草圖鑑>中,許多珍貴的蝴蝶與誘蝶植物照片如樺蛺蝶與篦麻等,亦拍攝自亞泥生態園區。種種鼓勵與肯定讓一路負責接待與解說的張振發股長相當感動,畢竟,各界的交流與扶持是亞泥花蓮廠成長與學習的泉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