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花蓮水舞又將展開了喲!星空、燈光、音樂、歡呼聲…花蓮的夜晚在這時候是很不一樣的!有興趣的朋友…暑期自助旅行來花蓮玩,別忘了這處景點(註:小編認為旅行社安排的行程,這裡必然是首選重點)。另外,2009年暑期亞泥生態園區導覽活動,也如火如荼地展開,歡迎「樓上招樓下、阿公招阿媽…大家作伙來」…詳細請見貼文(2009.7.1~2009.8.31生態解說導覽預約(公益活動),請進!! )。

花蓮水舞活動介紹 => (轉貼自2009花蓮水舞之萬象洄瀾花蓮縣觀光資訊網)

      活動日期:98年7月11日至8月29日

      活動地點:花蓮鯉魚潭

      活動網址:http://www.waterdancing.com.tw/

      演出時間:
              水上劇場:晚上8:00 及 9:00
              煙火場次:晚上9:00

花蓮水舞.png

主辦單位/ 花蓮縣政府.交通部觀光局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協辦單位/ 花蓮縣環境保護局花蓮縣衛生局.花蓮縣警察局.花蓮縣政府教育處.花蓮縣壽豐鄉公所.花蓮縣立平和國民中學.花蓮縣觀光大使志工服務隊.花蓮縣觀光旅館商業同業公會.花蓮縣旅行商業同業公會. 花蓮縣休閒旅遊協會 .花蓮縣旅館商業同業公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