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采一夏4大型活動 7.10展開

(自由時報記者游太郎/花蓮報導)花蓮縣政府暑假將舉辦鯉魚潭水舞嘉年華、原住民聯合豐年節、金針花季及國際石雕藝術季等四大活動,連日由副縣長張志明率隊前往於台北、高雄等地行銷,讓遊客白天欣賞好山好水,晚間則到鯉魚潭欣賞水舞煙火秀及原鄉舞蹈團精采的歌舞演出。

200985352.jpg 
↗圖片/自由時報

    縣府積極行銷「2009花蓮水舞」及暑假大型活動,連日來由副縣長張志明率隊,至外縣市行銷「花蓮暑假‧精采一夏」相關活動,歡迎各縣市民暢遊花蓮。

7月來看水舞及原民文化
    張志明說,「花蓮水舞嘉年華」將於7月11日在湖光山色的壽豐鄉鯉魚潭池畔盛大登場,一直延續到8月29日,為期50天,今年除延續往年大型水舞及亞洲最大水幕外,更於潭中搭設長30公尺、寬25公尺的水上舞台,由原鄉舞蹈團演出,首創雙水幕搭配水上舞台演出方式,並搭配高空探照燈、七彩雷射光束及煙火秀。
7月10日起一連3天,「2009花蓮原住民 A DA WANG聯合豐年節」將於花蓮市美崙田徑場登場,集結阿美族、太魯閣族、布農族、噶瑪蘭族、撒奇萊雅族及賽德克等6族,展現獨特祭典、傳統歌舞、手工藝品及美食,讓觀光客們深入瞭解原民文化之美,並有情人之夜、經典之夜、百人共舞等,每天以不同主題舞蹈及歌謠,讓遊客體驗精采的原住民文化饗宴。

8月至9月 來看金針花海
    玉里鎮赤柯山及富里鄉六十石山的金針花季,將從8月8日起至9月15日展開,遊客們可以悠遊在景色優美、空氣清新的大自然中,欣賞美麗的金針花海,還可以進行夜間生態觀察、觀星、賞鳥、品茶、品嚐金針風味餐等,體驗真實、純樸的農村生活。

10月來看 石雕藝術季
    兩年舉辦一次的「花蓮國際石雕藝術季」活動,10月1日起至11月1日在花蓮縣文化局園區登場,今年的戶外創作營將為花蓮累積達100件大型石雕創作,活動期間還規劃體驗活動、親子遊戲、文化創意產業DIY等系列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