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泥/張詩萱報導)花蓮國際同濟會在今早(2/18)由徐會長及潘祕書的帶領之下來到我們亞泥廠,準備好好參觀我們美麗的休閒林園,除了同濟會的來訪,意外還來了兩位對蝴蝶非常喜愛的民眾(來自吉安的林小姐),大家九點半在廠區集合後,進入大禮堂聽簡報,隨後前往林園參觀,而徐會長還特地要求要在廠區留影,在同仁的告知之下,才發現原來徐會長是亞泥退休的員工,對亞泥也存有特殊的感情,尤其在看到我們豐富的影片之後,更是讚譽有加!

DSCN0377 (Medium).JPG  

在進入植物園之後,大家非常期待看到簡報時介紹到的亞泥休閒林園字樣廣場,當親眼目睹後,無不發出讚嘆的聲音,且粉粉在此處留影,除了拍攝團體照外,許多人也成雙成對的在此處拍照留念。

DSCN0381 (Medium).JPG  

在導覽人員細心解說下,大家也都全神貫注的聆聽,其中有會兄對植物特別有興趣,還自行攜帶了筆記,來此處尋找可以看到的植物種類,且也發現我們林園有的植物之多,許多都是不曾見過的,讓他也非常的驚喜。

DSCN0388 (Medium).JPG  

到了蝴蝶網室又是另一番驚呼,因為在這看到了許多美麗的蝴蝶,還有很難得才有機會看到的竹節蟲,導覽人員生動活潑的解說帶來許多歡笑,也讓大家看到許多別具特色的竹節蟲。

DSCN0395 (Medium).JPG  

↗非常配合演出的小弟弟…^^

DSCN0401 (Medium).JPG  

↗小扁竹節蟲,你看得出來哪隻是公的?哪隻是母的嗎?

 

答案:是母的(大隻)背著公的(小隻)喲…!

最後在目送各位離開時,吉安林小姐還一再感謝能夠參與到這趟豐富的導覽,不斷的表示她們好開心也好興奮能夠看到這麼多種美麗的蝴蝶,當然最開心的還是我們,因為在看到他們那些歡喜以及給予的讚美,無遺是對我們最好的肯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