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516 (Medium)  

(亞泥/張詩萱報導)近午時分,豔陽高照,是連日來寒冷天氣難得放晴的一天,清水高中的老師們今日來踏勘是來得恰到好處,雖然踏勘時間不是很長,但是當他們進入到網室時,看到翩翩飛舞的蝴蝶時,都開心的說:哇~真的有好多蝴蝶!而且在網室裡還能觀賞到蝴蝶一生成長的過程,實在不簡單。

DSCN0515 (Medium)  

當告知老師們在網室裡除了美麗的蝴蝶,還有偽裝技巧極高超的竹節蟲,他們目睹後都覺得不可思議,紛紛說:真的和葉子一模一樣,於是手機馬上拿出來拍攝,看他們興奮的樣子,小編也覺得很開心。最後討論五月帶領學生來訪的狀況後,踏勘就此結束。

-------------------------------------------------------------------------------------------------------------------------

到了下午時分,天氣驟變,原本的豔陽竟轉為雨天,然而卻不減人們來訪的興緻,這群充滿活力的慈濟大學三年級學生就這樣浩浩蕩蕩的前來拜訪,原本他們計畫在25日來訪,但卻說怕當天寒流來襲,所以將行程提前,不過我想或許是迫不及待想來一探究竟吧(哈~小編陷入自我感覺良好中…^^)

DSCN0519 (Medium)  

在欣賞完蝴蝶網室後,同學們都說這一生看過最多的蝴蝶就是在亞泥的蝴蝶園了,其中一位謝同學更表示對蝴蝶生態解說極有興趣,有意願想成為我們解說的志工呢~ 小編不禁要讚美一下這位同學,實在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