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537 (Medium)  

(亞泥/張詩萱報導)今天來訪的團體是慈濟技術學院的老師和學生們,大家很守規矩的排著隊伍,先行來到我們廠內聆聽綠色生態的簡報,隨後即動身至廠對面的露天蝴蝶園。

DSCN0527 (Medium)  

在這天然的蝴蝶園裡,學生們看到了黃裳鳳蝶的幼蟲,紛紛發生驚喜的聲音,還有學生看到這麼大隻的蝴蝶幼蟲,竟還比擬牠比食人魚還可怕…呵呵~實在是太可愛了!由於許多人從未看過蝴蝶的幼蟲,所以對於牠們的外觀非常好奇,也覺得不可思議。

DSCN0528 (Medium)  

↗來到網室可以看到蝴蝶一生的成長階段,學生們都很開心的拿出相機拍照。

DSCN0535 (Medium)  

同學們除了對生態環境有進一步的認識之外,還有人提出希望能了解水泥的相關製程,於是應老師和學生們的要求下,再度回到大禮堂播放水泥製程影片給大家,加上駱助理廠長的詳細介紹後,學生們終於完成了一趟知識與知性的豐富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