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吳先生 (Large)

真是熱鬧的一天,昨日(7/8)共有3個團體接續到訪生態園區。我們安排了3個解說員,分別展開導覽。

首先,是來自台中的胡小姐親友團10人,胡小姐很驚喜這裡培育了如此多種蝴蝶,也很認同亞泥回饋社會的舉動,另外當她們參訪完竹節蟲時,胡小姐說道:「在別的地方只看到2.3種,而在這裡可以看到那麼多種,真是大開眼界」。

再來,是花蓮街角民宿的主人吳老闆,這回他利用假日帶朋友共9人參訪亞泥生態園區,吳老闆說道:「我們在這裡不但看到美麗的蝴蝶飛舞,更進一步知道如何分辨蝴蝶與蛾類,這裡太棒了,下次要也會介紹給住宿的客人參觀」。

最後,則是花蓮廠總廠長夫人推薦參訪的湯小姐親友共5人,湯小姐的姪子對於昆蟲非常喜愛,專注地看著眼前的蝴蝶,尤其對於蝴蝶幼蟲那奇特的身形感到興奮無比,還問說可以帶回家飼養嗎?很有趣!而當她們看到各種姿態的竹節蟲時,更讓她們驚喜不已,雖然無法帶回去飼養,但「啪!啪!」快門的聲音不斷發出,總是可以用相機留住一張張生態照片吧!湯小姐表示,「亞泥花蓮廠做在生態保育上做足了功課,真的很讚。」

1胡小姐 (Large)

4 (Lar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