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2步驟

 ①滑鼠移至右方後按右鍵複製--> 
 ②按此貼上-->【於頁面最下方留言欄位內】貼上
      並輸入資料後,即可快速完成預約。

 

註1:請點選表格下方的「悄悄話」再按「送出」鍵,以確保個人資料不被他人看見!
註2:當「送出」後,系統將顯示您輸入之畫面,確認內容 → 張貼迴響!
註3:最後畫面彈出「發表迴響成功」視窗後,即完成預約!

 


亞泥生態園區自開園以來,為社區民眾、學術單位及學校團體提供一處免費親近蝴蝶與原生植物的園地。而為便於「網民們」預約導覽解說服務(公益活動),除了傳真預約外,另開闢此系統便於直接做線上預約服務(請於7天前預約,收到預約回覆則預約成功,無回覆者請於參訪前5天來電確認。謝謝!)或來電預約(電話如下列)。

>>亞泥生態園區園址:花蓮縣新城鄉新城村新興路125號。mapicon 
>>亞泥生態園區電話: 03-8612101#213/0937-975993張詠智先生。

                                              或 03-8612101#214/0922-422633譚文政先生。
>> 亞泥生態園區傳真:03-8612108/總務組。

★注意:
1.儘可能於7天前預約。
2.歡迎個人、學校、機關或組織團體預約參訪。
3.解說員導覽服務為公益活動,完全免費(包括入園費及解說費用)。
4.由於林園為自然生態環境,故無法避免小黑蚊叮咬,來訪遊客可以穿著長袖/褲或噴防蚊液等來防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