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聯貼紙 主持人/演講人:各場主講者。起迄時間:99/11/01~11/02。地點:台北縣政府5樓507會議室。

 

本次研討會旨在
(一)提升對台灣的外來入侵種在調查、監測、評估、預警、防治、移除與經營管理等各方面之研究。
(二)促進台灣與周邊國家地區之學者專家更緊密的學術交流,使彼此間的研究成果及入侵種資訊,能更快速有效地於各國間分享。
(三)向國際宣達台灣現有生物多樣性研究成果,建立台灣學者在外來入侵種研究、生態保育上的國際地位。
◎ 研討會主題:外來入侵種之政策管理及法規規範、外來入侵種之研究與現況。
◎ 口頭論文發表: 邀請 28 位國內、外專家學者,分享及討論外來入侵種管控經驗與未來發展方向等議題。
◎ 報名資訊: 報名期間自 9 月 1 日 至 10 月 15 日 (額滿為止),報名及詳細內容請參考研討會網站。
◎ 研討會網站: 請按我
Email: 2010taiwanais@gmail.com 這個 E-mail 地址已經被防止灌水惡意程式保護,您需要啟用 Java Script 才能觀看
主辦單位: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台北縣政府
連絡人:林貞妤小姐
連絡電話:049-2761331 分機 136、1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