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泥/張詩萱報導)昨日(1/18)文心學苑補習班老師帶領了上百位的小朋友來到亞泥的生態園區作參觀,有國小的也有國中的小朋友,大家興高采烈的來到這裡,並且非常遵求秩序,經過老師整隊之後,我們兵分四路的展開了這趟生態之旅。

DSC03306 (Medium).JPG  

小朋友面對從未看過的脫皮樹九芎,紛紛仔細去觀察它的奇妙之處,加上導覽人員細心的解說,每個人臉上都露出了可愛的笑容。

DSC03311 (Medium).JPG  

從植物園探索了許久,來到亞泥最引以為傲的蝴蝶大網室,裡面充滿了許多美麗的蝴蝶,各個展現牠們的特色,而導覽員讓小朋友了解到小小的蝴蝶幼蟲,一點都不可怕,反而很可愛喲!

DSC03324 (Medium).JPG  

↘瞧這位小朋友很認真的觀察蝴蝶的幼蟲。

DSC03326 (Medium).JPG  

進到大網室後,老師們都拿起相機深怕錯過蝴蝶美麗的倩影般的將閃光燈閃個不停。

DSC03333 (Medium).JPG  

過程中一隻美麗的琉璃蛺蝶暫停在一位老師的手肘上,這位老師開心的要與這隻美麗蝴蝶合影,另外小朋友也爭先恐後的要加入合影的行列,一直到這隻蛺蝶展翅離去。

DSC03352 (Medium).JPG  

而在我們蝴蝶網室中除了這些美麗舞姬之外,極具觀賞價值的莫過於這群善於偽裝的竹節蟲了!

DSC03342 (Medium).JPG  

小朋友各個都仔當聆聽導覽人員的解說,真不枉我們同仁的辛勞,非常值得讚許呢…嘻~

DSC03363 (Medium).JPG  

看著這群有活力的小朋友,開心的跳躍,大家都稱讚這一趟不虛此行的旅程,也感謝文心補習班特製的感謝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