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泥/林貴生報導)3月3日星期六,上午來自玉里署立醫院心理咨商輔導科的周醫師等2人來到園區參觀,因為看到亞泥生態園的網站介紹,於是想來一探究竟。來到蝴蝶園後發現我們所營造的環境與照顧蝴蝶的用心,實在不容易,也非常佩服,另外對植物也有些許的認識,所以與導覽員頻頻互動、互相學習,且認為這是一個給病人戶外生命體驗之旅的好場所,承諾將安排時間來訪。

1  

在接近中午時分,經濟日報周記者等2人也來體驗我們的休閒林園,並在我們總公司陳經理的陪同下,一同進入我們的蝴蝶網室作參觀,周記者被大自然的氛圍感染下,感到清心舒暢,在觀賞到蝴蝶生態所歷經四個階段的成長變化以及竹節蟲奇特的偽裝本領後,不斷表示另他大開眼界,而由於他本身是在嘉義鄉下長大的小孩,他表示在花蓮這好山好水的環境下生活,實在是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