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亞泥/張詩萱報導)4月11日下午,這群來自台北士林國小的小朋友在老師及旅行社的帶領下來到了我們亞泥的休閒林園作參觀,人數高達330人,由於人數眾多,旅行社將小朋友分為二個梯次,第一梯次進入我們林園,另一梯次先至太管處遊憩,接著再將兩梯次互換,整個動線也都安排的很好,讓整個參觀過程都順利完成。

2  

↗士林國小的小朋友們都很守秩序。

3  

↗一定要在我們休閒林園的字樣前拍張照片留念囉!

4  

↗小朋友對竹節蟲都很感興趣。

7  

士林國小的學生個個都很活潑,對於難得可見到如此多樣的蝴蝶及竹節蟲都非常興奮,那雀躍心情都表現得一覽無遺,對本廠培育的生物相當讚許,然而在短短的時間並無法滿足他們的探求慾,深願再來花蓮亞泥林園參訪,在士林國小參訪的過程中很榮幸的遇到花蓮縣傅縣長,傅縣長也很親切的和小朋友打招呼,並希望他們在花蓮能玩得開心、玩得盡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