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625 (Medium) 

(亞泥/張詩萱報導)昨天真是熱鬧的一天,上午來參觀的訪客是海星國小的小朋友,而陪伴這些小朋友的除了老師之外,有些小朋友的家長也一同前來,四台海星國小的校車停妥後,小朋友很有秩序的下車排隊。 

DSCN0631 (Medium)  

經過整隊之後,分為四路出發。

DSCN0635 (Medium) 

同樣的,大家在看到蝴蝶幼蟲時都忍不住把相機拿起來拍照,小朋友也非常專注的看著這些可愛的小生命,除了看到幼蟲,還有蝴蝶結成的蛹,牠們穩穩的掛在上面,外觀有的看起來看葉子,有的閃閃發亮,讓他們都非常興奮。

DSCN0639 (Medium)   

在介紹蝴蝶的生態以及牠們自保的方式時,小朋友都非常認真的聽講,當中也有很聰明的小朋友,能夠把導覽人員問的問題都回答出來,雖然沒有百分之百的正確,但是也非常厲害喲~

DSCN0647 (Medium)  

當然看完蝴蝶,一定不能錯過生態界的偽裝大師竹節蟲,還有老師指定要看最大隻的竹節蟲,呵呵呵…真是太可愛了!

DSCN0649 (Medium) 

↗這次來訪的海星國小有四個班,每班都在植物園著名的拍照景點留影。

DSCN0651 (Medium)   

↗小朋友的活潑樣子真的非常可愛。

DSCN0653 (Medium)  

↗其中還有一班指名要導覽人員一同入境。

DSCN0657 (Medium)  

↗最後這個班級更妙…他們施展了一招叫"飛吻攻擊" 全部小朋友用飛吻的方式感謝覽導人員,真的是可愛到了極點了!

 

接著下午來訪的是來自台北的河堤國小,河堤國小的小朋友聽說在來訪前即作了許多生態的功課,到達廠裡後先入大禮堂進行生態洗禮,隨後同樣分成四隊,前往亞泥休閒林園。

DSCN0660 (Medium)  

河堤國小的小朋友個個有禮貌且守秩序,聽從帶領他們的小隊長指揮排好,再跟隨著導覽人員,過程中也都和導覽員互動極好。

DSCN0667 (Medium)  

↗看著大白斑蝶的卵,對於生態界的奇妙之處有進一步的認識。

DSCN0669 (Medium)  

↗小朋友們對於這些可愛的竹節蟲更是無比的開心。

DSCN0674 (Medium)    

 ↗最後不免也要來張紀念照,為此趟行程留下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