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Large)

這天(7/7),共有2個來自中壢、台南的團體陸續參訪亞泥生態園區。其中,來自中壢的潘小姐親友團,每年會固定外出旅遊,而今年她們走訪花蓮想來點不一樣的行程,因此從網路上獲知亞泥有這麼一個蝴蝶與植物的生態主題行程,湯小姐說道:「還能踫到原住民的解說員,更加感受親切,因為『你了解我的明白』」。對她們而言,這趟行程印象深刻的是「細蝶」的幼蟲,密密麻麻集結在一起吃葉子,整體感覺雖然有點毛毛的,但仔細瞧牠們專注的神情,愈看愈可愛。

而來自台南的林小姐親友團,對亞泥培育的各式各樣的竹節蟲不但看得津津有味,也終於明白為何牠們被譽為「大自然的精靈」。因為獨特的偽裝外形,與環境的融合,林小姐說道:「真是上帝最巧妙的傑作。」

1 (Large)

3 (Large)    

4 (Lar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