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7月30日)透過亞泥祕書處的安排下,來自台灣最精英且最專業的一群記者撥冗參訪亞泥生態園區。行程裡,記者們對於亞泥之所以成立蝴蝶生態園區及原生植物園特別感興趣,另外在實際走訪園區時,也非常仔細地觀察眼前的出現的各種蝴蝶與植物生態,他們充份發揮了「記者」的「求知本能」,提問關於蝶與蛾如何作區分、紫斑蝶為何要遷徙,以及枯葉蝶腹面與背面為何大不同等等,而園區解說員也一一招架,儘可能將所得、所知與記者朋友們分享。此外,大型蝴蝶培育網室裡的竹節蟲,更讓這群記者驚喜連連、直呼過癮。就在這熱絡的互動過程中,讓原來的行程時間很自然也很歡喜地往後延長,而記者朋友們更是愈看愈起勁,相約再度光臨亞泥生態園區。

DSCN1988 (Medium).jpg
↗歡迎記者朋友到訪亞泥生態園區。(林聖峪拍攝)

DSCN1989 (Medium).jpg
↗記者朋友們對於亞泥為何成立生態園區大感興趣。(林聖峪拍攝)

DSCN1991 (Medium).jpg 
↗這棵牛樟幾乎成了訪客們必看的景點之一。(林聖峪拍攝)

DSCN1995 (Medium).jpg
↗記者朋友~來~靠近一點~瞧瞧葉子背面金黃色閃亮的光澤吧!(林聖峪拍攝)

DSCN2006 (Medium).jpg
↗最後,來個「西瓜甜不甜」的大合照吧!感謝祕書處周副總維崑的安排,更感謝記者朋友們特地撥冗參訪亞泥生態園區。(林聖峪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