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來花蓮上午天氣較為穩定,小編行走在食草步道上,眼前便可見到許多穿梭在花叢間的鳳蝶,包括黃裳鳳蝶、小紅紋鳳蝶、大紅紋鳳蝶、青帶鳳蝶等,真是熱鬧。另一頭,花縣攝影學會劉老師等人聞蝶而來,帶著專業的「態度」與相機,在大太陽下足足站立四個多鐘頭,就為了補捉精彩的蝴蝶吸蜜、飛舞及交尾等各種姿態,他們說:「光圈裡蝴蝶展現出的滄勁藝術最為動人!」另外,今天他們還要帶回園區裡堪稱偽裝大師「竹節蟲」的生態影像回去!

DSC02127 (Medium).JPG
↗那一頭蝴蝶專心吸蜜、交尾,這一頭劉老師等人細心捕捉牠們最自然的姿態。

DSC02128 (Medium).JPG
↗瞧牠們大而美的身影,入鏡後一定很精彩!

DSC02137 (Medium).JPG 
↗真是齊全的專業道具呀!

DSC02131 (Medium).JPG
↗小編趁著劉老師們拍攝的空檔,也插一腳拍下他們正在捕捉的角度!

DSC02133 (Medium).JPG
↗這種枯枝的簡單背景,讓主題完全展現,即是劉老師們口中的滄勁之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