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群來自花蓮新城國小二年級小朋友,今天頂著大太陽,一路歡歡笑笑的走了近二十分鐘的腳程,來到亞泥生態園區。小編在室內進行簡報時,底下小朋友們驚喜的說道:「裡面有我!有我耶~~」原來他們是在幼稚園畢業前夕參訪過本廠蝴蝶園,簡報中放了一張屬於他們的團體合照,而為了記錄他們的影像,小編特地在這次的導覽過程中,再次將他們的天真無邪的身影留下。此外,更讓小編感動的是,每個小朋友都用卡片畫下並寫下心中的感想與祝福,由班長轉送給我們…其中,寫著「謝謝你們介紹了許多大自然的生態,以後我不會傷害牠們了」、「亞泥這裡的蝴蝶很美麗,謝謝解說員帶我們參觀這裡」等等…雖然文字內容簡短,但小編已經十足地感受到小朋友們的心意了!

100_0185 (Medium).JPG
↗小朋友在生態園區大門前的合影。

100_0189 (Medium).JPG
↗小朋友清楚看到蝴蝶正在進行羽化。

100_0187 (Medium).JPG
↗小朋友在網室前開心的模樣!

100_0190 (Medium).JPG
↗真是可愛的感謝卡。

100_0191 (Medium).JPG 
↗雖然每個創作都是以蝴蝶為主題,但小朋友們都創造出不同的生命題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