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496 (Medium)

(亞泥/張詩萱報導)今早一群資深的美少女團來到亞泥廠,準備參觀我們美麗的蝴蝶園,一行人先到廠對面的露天蝴蝶園參觀,在那兒也看到了黃裳鳳蝶的幼蟲,大家目睹後都驚呼了一聲,有的人害怕以為這幼蟲會讓我們皮膚過敏,在經過導覽人員說明後,才了解蝴蝶幼蟲和蛾幼蟲是有差別的。

DSCN0464 (Medium)  

大家到達網室後,連聲說出:這地方好好、好棒,尤其看到各種蝴蝶飛來飛去,還不時停佇在她們的帽子上面,非常有趣!

DSCN0476 (Medium)  

看了多采多姿的蝴蝶後,另外一個偽裝高超的竹節蟲也讓大家為之一亮,粉粉不可思議,原來竹節蟲有這麼多種,大家幾乎都表示是第一次看過。

DSCN0481 (Medium)  

在參訪的人員裡面,有些高達八十歲,其中有一位還是我們品管組陳主任的母親呢~然而千萬不可以小看這群資深美少女,因為他們全程都用步行的,沒有人喊累喲~~~小編在此深表佩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