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503 (Medium)  

(亞泥/張詩萱報導)今天花蓮地政事務所黃主任帶領幾位同仁來到我們園區,為了四月中旬的活動先行來踏勘,上午天氣非常好,陽光普照,萬物顯得勃勃生氣,也難怪今天蝴蝶的如此的活躍。

DSCN0504 (Medium)  

雖然只是個踏勘行程,但大家都很認真的在聆聽解說員的導覽,在看到黃裳鳳蝶的幼蟲時,更是興奮,也極為讚賞我們這麼用心營造出來的自然環境。當進入我們蝴蝶園網室時又是一陣驚嘆,黃主任馬上補上一句:這才是蝴蝶園嘛!大家看到許多種類的蝶種,尤其看到著名的枯葉蝶,深深感受到昆蟲界的奧妙之處。

DSCN0512 (Medium)  

除了枯葉蝶外,大白斑蝶裝死的絕招,也讓在場各位嘖嘖稱奇,解說員請他們的會計小姐把裝死的大白斑蝶吹活,吹得太小力還讓大白斑蝶不願起來,再用力吹第二次,牠才飛舞離去。最後再簡單介紹一下竹節蟲,沒有把竹節蟲一一介紹,是先賣個關子為了下回他們來訪才有新鮮感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