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鈴~鈴~」小編的電話響起,原來是昨日參訪的李老師友人,透過電話和小編詢問是否可參訪園區?!原來,他們是李老師的友人,這回來到花蓮遊玩,透過李老師強力推薦「亞泥生態園區」!!所以來到花東,便選擇亞泥生態園區為首站參觀景點。

DSC00044 (Medium).JPG 
↗細讀解說牌的隻字片語,讓訪客們更進一步認識園區的主人「蝴蝶」!!

因為昨日的大雨,生態園區的蝴蝶「悶」了一整天,直到清晨花蓮天空放晴後,許多蝴蝶穿梭於園區的花叢間,讓這些來自台北的朋友們顯得相當興奮!!另外,小朋友對於園區裡的竹節蟲更是感到好奇~導覽中,小朋友的媽媽說:「從來沒有看過長得這麼像葉子的竹節蟲,今天的行程還真是很值得」,這席話讓小編解說時,更是倍感窩心~也相當歡迎他們再度造訪這塊園地!!

DSC00046 (Medium).JPG 
↗在婉蜒的步道上慢慢欣賞紛飛的蝴蝶。

DSC00049 (Medium).JPG  
↗用相機紀錄每一種亞泥常見的蝴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